【兹克/论坛体/abo】大家好,我想追个人(三)

#本章又名,那个谁恐怖如斯

#出现了!各位推理家的8马甲时间

#恕我直言,各位都是倒政委的忠实学徒,恐怖如斯,恐怖如斯!


后续(四) 


公共论坛/情感区/海域专区


【求助】大家好,我想追一个人,希望大家能有所建议



我我我!我发现了!我没敢吭声!

L141 -----

 

但要是全员alpha不是好事吗,对于我来说…嗯…包括其他喜欢那个谁的人们。

L142 楼主-----

 

送铜哨的如果也是alpha的话那就一定是朋友家人或者是师长了吧,两个alpha是互相产生不了爱情的。

L143 ----- 

 

赞同楼上,而且我觉得这也不一定非要是爱人送的才会这么宝贝吧,就比如家人,朋友,甚至是师长,都说得过去啊。

L144 -----

 

楼主想开点,那个谁这种人怎么会对赏金以外的东西产生感情呢?

L145 -----

 

是的楼主!隔壁同人区还有文呢!指路[疯狂冒险家和他的第五枚金币]太太文笔超级好的!

L146 -----

 

同道中人!我看过这篇文!后面那段歌欧泊小姐被一个天使掠走,那个谁身上染满了血来救她的那幕我真的!我爆枯!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

L147 -----

 

??这都行???

L148 -----

 

是的楼上,快来磕格金,入股不亏!

L149 -----

 

道理我都懂,我暂时可以放松下。不过我们回归正题,那个谁到底喜欢什么,或者是什么能让他产生兴趣呢?

L150 楼主-----

 

可以试试放出自己有古拜朗帝国的消息,结果怎么样我就不保证了。呵,当初他就是因为这个来刺杀的我。

L151 疾病-----

 

是疾病少女!!!!!

她出现了!!!!!!!

我的心生病了!!!!!

我圆梦了!!!!我死而无憾了!

L152 -----

 

于是话题又回到了古拜朗帝国呢......

L153 -----

 

于是话题又回到了那个人到底是爱人还是亲人还是朋友还是师长的问题了呢。

L154 -----

 

我觉得基本可以排除朋友关系了,如果朋友能让那个谁到这种地步的话那基本就是爱人或者是单方面的爱人了。

L155 -----

 

于是就陷入了世纪谜题,爱人还是亲人还是师长?

L156 -----

 

师长我觉得不可能吧……面对老师的赠礼露出温柔表情,而且老师的话也不会把这么重要的东西轻易送给学生吧?

L157 -----

 

这点我证明,我小时候上学的时候老师只追求学生的成绩!

L158 -----

 

那,爱人?亲人?

L159 -----

 

兄弟们!别爱人亲人的了!那个谁又干了一票大事!

L160 -----

 

干啥啊干啥啊,那个谁干的有一件不是大事?叽叽喳喳干什么啊,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L161 -----

 

不不不!这次是真的很大的事!

L162 -----

 

地狱上将死了!

L163 -----

 

我草??????那个谁干的?????

L164 -----

 

等等!谁?什么上什么玩意?地什么?我没看错吧???????

L165 -----

 

你们都不看报纸的吗!就是地狱上将!那个谁和一个深色皮肤的男人一起!

L166 -----

 

等下,深色皮肤!我还没来得及出去买报纸,快快快有报纸的跟我说下具体特征!

L167 -----

 

我怎么突然紧张…

L168 楼主-----

 

回复L167:深色皮肤,好像是黑色的头发,眼睛看不清,好像也是深色的,长得非常不矮,目测要有180

L168 -----

 

我草…深色皮肤,黑色头发,深色眼睛,典型的拜朗长相啊……

L169 -----

 

我草,破案了是吗!

L170 -----

 

那个铜哨的主人怕不是这个人吧!

L171 -----

 

我…我算个见证者…那会不是黑色郁金香号在招人吗……那天那个古铜色皮肤的男人上了船后,地狱上将看见了那个古铜色皮肤的人,自顾自的面朝那个人,匍匐在地,亲吻甲板,就好像,仆人一样……

我当时真的吓坏了!僵在那里动都不敢动!

然后那个男人慢慢走到地狱上将身前问他话,问的什么我没听清,但是那个人真的!那个气场!我都怀疑我已经身处灵界了!真的太恐怖了!

那个男人的那个表情!气场!我的天,我当时腿都软了!

地狱上将不是有个死神戒指吗,然后他就摘了下来,跪着双手捧给了那个男人!真的太恐怖了!当时就感觉有一股巨大又恐怖的力量把我压下去,我也跪在地上,不敢起来,当时站着的人就那个男人和那个谁!

然后!然后!我缓缓再讲。真的太恐怖了!

L172 -----

 

我草…能让地狱上将像仆人一样跪在地上的男人……这得是什么样的存在啊……我记得地狱上将已经是序列五了……

L173 -----

 

我的妈…这也太恐怖了吧……那个谁身边的人怎么这么吓人啊……恐怖如斯…恐怖如斯…

L174 -----

 

心疼楼上上上,这得留心理阴影了吧……

L175 -----

 

我的天…我男神会不会受欺负啊……

L176 楼主-----

 

我缓缓回来了。回复楼主,不会。

然后我就听见那个男人用一种特别漠然的声音说,“你做他一年秘偶。”虽然我也不知道秘偶是个什么东西,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然后我就听地狱上将特别恭敬地说:“是,伟大的死亡执政官。”

我这辈子都忘不了这句话啊!!!!!!

我能看得到的范围,那个谁似乎有些错愕迷茫,那个男人本来是特别冷漠,好像生死跟他无关似的漠然,就带了笑容看向那个谁,冲那个谁点点头,我草!就那个微笑!特别温柔,这真的是一个人吗!这个人变脸怎么这么快啊!!!

然后过了一阵地狱上将突然就翻身起来,特别乖顺的站到了那个谁身后,这大概就是变成那个谁的秘偶了吧。那个男人全程没有说话,只是到了最后跟那个谁解释了一下,“死神”序列高位者对下位者有很强的压制能力。

是啊!很强啊!虽然我也不知道“死神”序列是个啥但是应该就是你们之前说的那个“收尸人”序列的。

主要是!地狱上将至少是序列五,高位者对下位者有压制力,但是能压制成这样这得是多恐怖的存在啊!!!

不要说是那个谁害怕或者是依附那个男人,如果真的是,那个男人根本不需要这么温柔对那个谁,还特意给他解释!!!我看了!那么温柔的眼神!根本不像是没有关系的!我小时候跟爸妈关系最好的时候他们都没用这个眼神看过我!就是真的像女孩子们说的,温柔的滴出来水!

您是变脸大师吗!!!

然后有个蓝色的袖钉被递给了那个谁,我认得这个啊!这个是那个谁天天戴的那个!别跟我说那个男人来这一趟的原因就是为了给那个谁捡个袖钉吧!

然后那个男人抚住那个谁的肩膀就走了!

那种压迫感!!!一下子就没了!!!!那个男人真的很可怕啊!!!!!!

L177 -----

 

我草,能把至少序列五压制成这样,他别是个天使吧……

L178 -----

 

隔着文字都能感到的恐惧…但这个人是真的太强了吧……

L179 -----

 

等下!伟大的死亡执政官!铜哨!!!!

L180 -----

 

十有八九就是这个男人送的铜哨了…

L181 楼主-----

 

先不要管铜哨的问题了啊!死亡执政官!执政官啊!!这得多恐怖的实力啊!!

L182 -----

 

我刚刚问我祖爷爷了,死亡执政官是什么…我祖爷爷一下子眼神犀利起来,说这不是我该知道的东西,然后过了一会说…

这是收尸人序列,也就是“死神”序列的序列二……

L183 -----

 

我草???!!??!???!?序列几???!!??!!?!

L184 -----

 

行走在陆地上的天使啊草!活的天使我天!!!

L185 -----

 

而且吧……我祖爷爷刚刚给我解释了一下,序列二,地上天使,已经被用祂来称呼的殿下。

祂们一般很少有情绪波动,甚至是没有情绪。尤其是“死神”序列,一般这个序列的高序列都会特别冷酷,漠视生命,性情还可能会出现没耐心,暴戾,极端自主,就是我想杀谁就杀谁的这种,甚至对自己亲子都会下手的这种……

L186 -----

 

极端冷酷,漠视生命,自主,没耐心,暴戾……

微笑着看着那个谁,特意解释原因,亲自带着一起来一起走……

L187 -----

 

对不起…我不敢竞争了…

L188 楼主-----

 

特意为了那个谁寻找袖钉,赠送秘偶…祂是一位死神序列天使……

L189 -----

 

不是我带恋爱脑,主要是!可以对亲子下手的暴戾,结果在那个谁身上只剩下温柔……这不是爱情是什么啊!

L190-----



注:“歌欧泊”=gold

 
评论(26)
热度(2522)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埃森同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