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克/论坛体/abo】大家好,我想追个人(四)

#大家好,虽然我失恋了,但是收获了一个姐妹(?)

#灾难!第一大cp格金遭遇史上最大危机!

#【     】:8我家猫?8完了吗?8完了我封贴了啊?


公共论坛/情感区/海域专区

【求助】大家好,我想追一个人,希望大家能有些建议。



我居然觉得,有点好磕?

L191 楼主-----

 

我,我也这么觉得!

L192 -----

 

各位都是同道中人吗!!!

L193-----

 

让我来分析下,这个人必定是那个铜哨原主了,祂被称为“死亡执政官”,不管是不是序列二,这个人绝对是拜朗皇室后裔,然后,拜朗皇室,全员alpha,祂跟那个谁十有八九是爱人关系,已知第二性别同性之间除了beta以外都不会产生任何爱意,那是不是说明……

L194 -----

 

那个谁,是,beta…?

我草,这太可怕了吧……一个beta……

L195 -----

 

其实也可能会有是omega的可能性不是吗…alpha和omega的相互吸引性是最强的…

L196 -----

 

楼上不要瞎想,哪个omega会这么刚!那个谁是omega还不如让我倒立洗头!

L197 -----

 

开玩笑呢楼上上?你见过这样的omega?

L198 -----

 

我只是说个可能性…

L199 -----

 

不要想了!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L200 -----

 

那个谁,绝对,不可能,是个omega,不然这个世界上所有alpha都自杀好了

L201 -----

 

说起这个我想起来。我曾经作为向导跟过那个谁一段时间,他身上确实是有味道,但是很淡很淡。

L202 -----

 

我酸了!我也想闻那个谁的信息素味道!

L203 -----

 

也不一定是信息素味吧?

L204 -----

 

不,一定是。海上不经常出现这种东西,而且我问是不是信息素味道,那个谁说是。是一股淡书墨味,很淡,但是味道真的很好闻。

L205 -----

 

淡书墨味????????淡书墨???!淡什么玩意???书墨?????我记得信息素的味道跟爱好和性格有关吗??这个人哪里能跟书墨扯得上关系了!!

L206 -----

 

不,有可能,我听我们船长说,他是大学毕业,精通多种语言。我船长是冰山中将。

L207 -----

 

我草????大学毕业????精通多种语言??????这么高学历干什么不好啊!

L208 -----

 

大学难考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吧……我天…大学毕业……

L209 -----

 

对不起,是我拉低了冒险家的平均水平

L210 -----

 

一个大学毕业的学霸啊……当年我拼死拼活都考不上的玩意…在我家乡一个中学毕业的就已经非常非常厉害了,一个小镇都出不了几个大学生……

L211 -----

 

他别是专业冒险家大学的吧,如果是我觉得他做校长都可以了。

L212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专业冒险家大学大概是不教语言的。

L213 -----

 

我忏悔,我甚至还不如一个冒险家,还是一个被公认为疯子的冒险家的学历

L214 -----

 

根据信息素爱好定律,那这说明了......

L215 -----

 

说明了,那个谁,之前,是一个,文艺学霸......我草...这太可怕了...

L216 -----

 

文艺学霸都是潜力股啊……

L217 -----

 

所以……那个谁跟那个男人,确定是爱人关系了?

L218 -----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看现在的局势大概是这样的。

L219 楼主-----

 

执政官大人和那个家伙?呵呵,他们就是情人关系。在看关系这种事上,我还从未看错过。

L220 疾病-----

 

啊啊啊啊疾病少女康康我!

L221 -----

 

疾病少女也见过这两个人吗!

L222 -----

 

岂止是见过。那位大人也是一直在追寻拜朗的消息,在那个家伙刺杀我后不久,那位大人和那个家伙一起来了我的船上,当时我这边也有一位大人在。

圣女大人曾经和那位大人联手过,所以相对来说比较熟悉。我们提出了等价交换,我询问我想要的消息,得到后会告诉他们拜朗帝国的消息。

结果那个家伙说他拒绝告诉我!我看了那位大人一眼,顶着不可言喻的压力。那位大人只是温和的笑着,看着这个家伙,一副你开心就好的样子。

后来他们走后,圣女大人跟我说,这位执政官大人的灵魂与性情都变得柔软了许多,和以前的狠戾阴暗来看根本就不像是一个人。

她还说,在曾经,他们还是同盟的时候,执政官大人都没有如此温和的对待过一位盟友,包括使节,也包括其他大贵族,甚至这样的半分都没有。

呵呵。

L223 疾病-----

 

哦对了,圣女大人还说,执政官大人是个纯正的alpha,不用去猜疑祂的第二性别,执政官大人的信息素是黑咖啡味道的。

L224 疾病-----

 

我草,这也太甜了吧。辛苦了疾病少女!

L225 -----

 

我靠,咖啡味的信息素一般都是高攻击性高包容性的,黑咖啡也太可怕了吧

L226 -----

 

等下,我不太理解,为什么咖啡系列就高攻击高包容了?

L227 -----

 

楼上你可能不太了解,我有个朋友,他是个甜咖啡alpha。甜咖啡,听着挺可爱的吧,有次他被惹毛了后对方打算用信息素压制他,但是咖啡味一出来,就那股苦涩味真的压的让人喘不上来气,更何况他还只是个甜咖啡呢,要知道黑咖啡是比普通无料纯咖啡还要苦涩的存在

L228 -----

 

这就是alpha的世界吗...本beta瑟瑟发抖

L229 -----

 

楼上要为自己beta的身份感到庆幸!至少你不用闻到奇奇怪怪的信息素味,我上次闻到过一个狼鱼味的,我的天,我差点当场呕吐!

L230 -----

 

所以说我们基本确定了那个男人的alpha身份,与和那个谁的爱侣身份。这说明了...

L231 -----

 

我替楼上说完,这说明了那个谁是个beta

L232 -----

 

不吧...向导小哥不是说,那个谁确认了淡书墨是他的信息素味道么,beta,没有信息素啊......

L233 -----

 

难道从有记录的历史开始,双a爱情终于出现了?

L234 -----

 

楼上明天就会被知识教会隔空教育了

L235 -----

 

难道是变异的beta?beta也要迎来信息素了?

L236 -----

 

我有个疑问,为什么连变异beta这种离谱想法都能出现,都没有人猜测那个谁是个omega呢?

L237 -----

 

楼上别吓唬人了,谁家omega这么刚啊,这以后哪个alpha能顶得住啊?

L238 -----

 

那个黑咖啡alpha啊楼上,你忘了吗,刚锤完的

L239 -----

 

扣分扣分!

L240 -----

 

那个谁要是个omega干脆这个世界一半以上的alpha都不要活了,能被一个omega打得还不了手,甚至是一击必杀,这脸还要不要了?

L241 -----

 

那个谁要真是个omega,跟那个黑咖啡的孩子,得恐怖成什么样啊...可怜可怜我们海盗吧,我们不容易啊

L242 -----

 

我突然想到罗塞尔大帝的一句话,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L243 -----

 

等一下,像那个谁这种人他真的会要孩子吗?小孩一哭他可不得掐死人家?

L244 -----

 

那个谁对孩子很好的,他甚至还有去过福利院帮忙......

L245 -----

 

等一下!大家都认为那个谁是omega了吗!

L246 -----

 

不不不我们只是在进行合理的构思!

L247 -----

 

合理个狼鱼啊!要是合理的话你去构思下怀孕或者是一脸慈爱的样子啊!

L248 -----

 

楼上快闭麦啊啊啊啊啊我他 妈今天必不敢睡觉啊!!!!!

L249 -----

 

......感谢楼上上,让我的恐婚更加严重了呢......

L250 -----

 

太...太恐怖了,太恐怖了,太恐怖了......

L251 -----

 

我他 妈险些当场失控!

L252 -----

 

跳过这个话题,跳过跳过,快......

L253 -----

 

我们还是说说变异beta这回事吧......

L254 -----

 

我以格尔曼老朋友兼前同事的身份很遗憾的告诉各位,这个看着很冷酷的家伙就是omega。

L255 星夜诗人-----

 

我草,亲友出现了!

L256 -----

 

又,又是个恐怖的人吗...我看这个语气真的...

L257 -----

 

还真是omega...我天......

L258 -----

 

回复L197:兄弟你可以准备准备倒立洗头了

L259 -----

 

我说呢!他那天回答了我这股淡书墨味就是他的信息素,为什么还股黑咖啡味!我当时还以为他是爱喝黑咖啡,或者是黑咖啡打在了身上没洗衣服!

L260 -----

 

?????????

L261 -----

 

?????????

L262 -----

 

?????????

L263 -----

 

不是,你说,怎么着??

L264 -----

 

还有股什么??

L265 -----

 

别是我想的那样吧?

L266 -----

 

怕还真是

L267 -----

 

我草,我反应过来你们说的了,他那天的确穿了好厚一件高领上衣,我还纳闷当时应该也没这么冷!然后还迅速的摆脱了我说要去客房,在客房里反锁了一天,直到晚饭的时候才出来!

L268 -----

 

但是人家当晚就又去狩猎了......我这个alpha真的自愧不如

L269 -----

 

这真的是个omega??

L270 -----

 

这也太刚了吧,真不愧是疯狂冒险家吗??

L271 -----

 

我们omega也是有强大的人的!不要再说我们omega身心软弱了!

L272 -----

 

呜呜呜我们omega终于有强硬派代表了吗,我们终于不是软弱无助只能靠魔药变得有自保能力的小可怜虫了吗

L273 -----

 

即使那个谁也是靠魔药,但是我们终于有代表了呜呜呜

L274 -----

 

不,格尔曼选的序列是非常辅助的,辅助到了初期跟个普通人没什么区别的地步。

L275 星夜诗人-----

 

?????辅助?????????????我被一个辅助打得妈都不认识?????我一个铁骨铮铮猎人alpha???????

L276 -----

 

虽然很震惊,但是楼上真的把我笑清醒了

L277 -----

 

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278 -----

 

虽然我失恋了,但我收获了一个姐妹,我甚至觉得他们还好好磕?

男神要幸福啊!!!

L279 楼主-----

 

完了,格金股大跌了。

L280 -----

 

-------此帖已被管理员[     ]封贴-------




大概,还会有后续吧?

 
评论(20)
热度(2711)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埃森同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