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克/论坛体/abo】大家好,我想追个人(二)

#我一定要说一下,这个书墨味主要体现在淡。淡淡的书墨味让人心旷神怡,浓郁的书墨味让人心死失鼻。

#有一些私设

#此章又名,818我男神可能存在的重要的omega女性朋友,又名818我男神铜哨的赠送者是谁。


后续(三) 


公共论坛/情感区/海域专区

【求助】大家好,我想追一个人,希望大家能有些建议


主要是,你们,不震惊,那个人,居然也有被用"温柔"一词来形容的时候!我以为他这辈子都跟这个词无缘了。

L91 -----

 

是的,所以我现在深度怀疑我是不是即将失控所以导致眼花看错字。

L92 -----

 

温柔?我草?温柔?那个人?????我宁可相信他是个beta也不肯相信这个人会温柔!

L93 -----

 

妈诶,这得是怎么样的人能让那个谁都变得眼神温柔起来??在那个谁心里居然能比赏金还重要!

L94 -----

 

我不听呜呜呜这是哪家幸运而又幸福的小姐

L95 楼主-----

 

不会是冰山中将?她不是前几天获得了死神钥匙,这种古老的铜哨从那里拿的?

L96 -----

 

不是,我没有获得过任何铜哨,而且那个钥匙打不开任何一扇门。

L97 知识就是力量-----

 

我草,本人出现了!

L98 -----

 

!!!!!冰山中将出现了!

L99 -----

 

我的船员在关注这个贴,刚刚叫了我声。

L100 知识就是力量-----

 

qaq我这算见到了第二大绯闻对象么

L101 楼主-----

 

不算,我和格尔曼先生的关系仅限于合作伙伴。

L102 知识就是力量-----

 

谢谢冰山小姐!这我就放了一半的心了!

L103 楼主-----

 

回复L101:我比较好奇的是第一大绯闻对象是谁?我最近没怎么关注海上的消息。

L104 -----

 

回复楼上,是星之上将。那个谁曾经极其高调的上过未来号,还是未来号靠在港口,星之上将本人亲自来接的,只接的那个谁一个人。

L105 -----

 

不愧是第一大绯闻对象......

L106 -----

 

是的,因此我压力真的非常大orz

L107 楼主-----

 

我们也只是合作关系。不过铜哨的话,他一直在追寻拜朗的消息,不论现在的拜朗还是以前的拜朗帝国。我觉得跟他的那个铜哨有关。他的铜哨有死亡的气息。

L108 j-----

 

本来应该松口气毕竟两大绯闻对象都声明了只是合作关系,为什么我会突然紧张呢?

L109 楼主-----

 

回复楼主,因为你即将找到正确答案。

L110 -----

 

我草!我草!楼上上上!我草!星之上将受我一拜!

L111 -----

 

我草!这个贴卧虎藏龙我的天!

L112 -----

 

我已经截图留念了!

L113 -----

 

那让我们来想想,那个谁的宝贝铜哨,那个谁追寻一切有关拜朗的消息。

L114 -----

 

那这样看似乎是没什么联系啊,带有死亡气息的铜哨跟拜朗有什么关系?我前几天才从拜朗回来,拜朗也没有很死亡啊。

L115 -----

 

是这个理没错,但我总觉得拜朗好像有点什么,我记得我以前学习神秘学历史的时候学过

L116 -----

 

我也是,都怪我!结果到了8男神可能会存在的重要的人的消息的时候就一点也想不起来了!我恨!

L117 楼主-----

 

我好像记得,拜朗帝国还存在的时候,统治它的人,好像是死神?整个皇室都是收尸人序列的。

L118 -----

 

膜拜楼上学霸!

L119 -----

 

海域专区居然还有如此学霸的存在,果然贴吧都是卧虎藏龙

L120 -----

 

那这就能连上线了啊!收尸人,是叫这个吧?这个序列从名字看就是一股浓烈的死亡气息啊!

L121 -----

 

莫非,那位幸运的重要的人是收尸人序列的?

L122 -----

 

疯狂冒险家x收尸人,这是一个管杀一个管埋么,果然是绝配呢......

L123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意外有道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一想确实好合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124 -----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L125 -----

 

不过,这么一想也说的过去不是么.....

L126 楼主-----

 

充满了死亡气息的铜哨,拜朗的消息,这个姑娘别是拜朗帝国皇室后裔吧?

L127 -----

 

我草,细思恐极啊

L128 -----

 

等下,也没说一定是姑娘吧,而且那个谁的序列也没实锤呢,万一他也是收尸人呢?再大胆点,万一他也是纯血统的拜朗皇室后裔呢?只是为了寻找复国的方法才不得不离开家乡,拿着家人赠给的铜哨踏上征途。

L129 -----

 

楼上说的很好,可惜不是。纯血统的拜朗人皮肤都没有这么白的,那个谁什么肤色我想没有几个不知道的吧?不要说是化妆,我试过,除非你用胶水把面粉糊在脸上。

L130 -----

 

而且吧,有件事我想再说一下,你们别吓着,做好心理准备

L131 -----

 

楼上说吧,我们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非凡者,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L132 -----

 

说吧!没事!论坛里的人不管是爱恨情仇还是什么,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没见过呢!

L133 -----

 

说吧!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L134 楼主-----

 

那,我真的说了啊。

L135 -----

 

我家先祖曾经是拜朗王室的总管之一,我刚刚翻看了他的工作笔记,我发现了点事情。拜朗皇室流传着一个铜哨,这个铜哨一般只有拜朗帝国的执政官拥有,就像是薪火相传似的。执政官是什么官职我想大家就很清楚了吧。而且这个铜哨只有一枚,有多珍贵大家也该知道了吧。

最可怕也是最总要一点,拜朗皇室,都是,alpha,没有一个例外。

L136 -----

 

我靠,那这个铜哨是真的很珍贵了,要我我得天天捧着不可我的妈,一点损坏都舍不得有,皇室出品必为珍宝啊,而且还是独一份!

L137 -----

 

只有执政官拥有的铜哨,我的天,我竞争对手居然是拜朗帝国的纯皇家血统,从身份上比我就输了qaqqqqq

L138 楼主-----

 

世代流传的铜哨送给别人,这是有多大的心啊......

L139 -----

 

主要是,拜朗皇族全员alpha,这才是最可怕的点啊!!!!!你们没人发现吗!!!!!

L140 ----- 

 
评论(37)
热度(2284)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埃森同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