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克/论坛体/abo】大家好,我想追个人(一)

#私设无面人不能切换第二性别,只能隐藏。

#黑咖啡alpha兹x淡书墨omega克

#我实在是搞不清阿兹克先生喜欢什么有气味(?)的东西了。

#时间线过分混乱

#ok?


后续(二) 


公共论坛/情感区/海域专区


/大家好,我想追一个人,希望大家能有些建议。


如题。我想追一个人,但是我不是很了解他的爱好,所以想来万能的论坛来问问,顺便打打气这样……

L1 楼主-----

 

占楼!

L2-----

 

赞美楼上手速。不过lz,你喜欢的这个人,他很有名吗?

L3-----

 

我忘了介绍下了。我是风暴途径的,具体序列几我就不说了。

L4 楼主-----

 

说出来不怕人笑,我喜欢那个谁,对,就是那个谁。

L5 楼主-----

 

我草,真的是那个谁?拿人脑袋当金镑的那个谁????????

L6-----

 

楼主,我敬你是条汉子!

L7----- 

 

我的妈真的是那个谁吗??能夜止男人喝酒晚回家的那个谁??

L8-----

 

又是喜欢那个谁的?这个星期第八起案件了!然而今天只有星期二!怎么谁都喜欢那个谁!

L9-----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像怨气不小?

L10-----

 

回复L10:  那简直是太不小了!我妹妹!一个可可爱爱甜甜软软的草莓味omega!她沉迷于那个谁,我问她为什么,喜欢哥哥不好吗,哥哥好歹也是风暴途径的中序列,而且也是个海风味的alpha,味道不算很让人难忘,为什么要喜欢这种性别不明的人?然后我妹妹直接炸了!她一个小淑女!她跟我发了脾气!!就是因为那个谁!

L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不过那个谁的第二性别不是很明显吗?

L12-----

 

回复L12:我不信,又没有石锤。

L13-----

 

萌新想问一下,你们说的那个谁,他很强吗?

L14-----

 

他不是强不强的问题,他是那种,真的很那种的人,他拿海盗将军的脑袋当提款机,他身手真的很棒,只可惜那天我睡得太早了,没梦清楚。

L15-----

 

楼上别误导萌新,咱们已经多久没见过活的萌新了。

L16-----


格尔曼·斯帕罗,别称那个谁。狗屎!那个家伙只会强迫别人做事!

L17 LYDNC-----

 

楼上大哥抽烟!

L18-----

 

不抽烟,我们船长让我们戒烟。

L19 LYDNC----- 

 

船长?楼上是海盗?

L20-----

 

能在吐槽完那个谁之后还能活下来的海盗绝对不是一般人啊草

L21-----

 

我草,L先生深不可测

L22-----

 

L先生是什么途径啊,能推荐一下吗?我也想有这么强的苟活能力

L23-----

 

回复L23:人在船上,是猎人。你在说什么狗屎话!我能活下来是因为能力,什么叫苟活!

L24 衣服自己洗去-----

 

太强了我天...还是这么刺头的一条途径,L先生恐怖如斯。

L25 -----

 

正楼正楼!楼主去哪了?

L26-----

 

我在这qaq

L27 楼主-----

 

我刚刚去搜了下有关那个谁的贴,我突然感觉我的竞争压力好大qaqqqqq

L28 楼主-----

 

我还听说他跟冰山中将关系很好,我是不是没希望了qaq

L29 楼主-----

 

不可能!!!!!

L30 LYDNC-----

 

哦呦?

L31 幸运儿-----

 

狗屎,你怎么来了!

L32 衣服自己洗去-----

 

我怎么就不能来了?而且你喜欢那个人这也不是秘密了吧?

L33 幸运儿-----

 

我这是又多了一个竞争对象么...

L34 楼主-----


如果竞争对象指这个蠢货的话,他是大大排不上位的。

L35 幸运儿-----

 

那这样我就放心了,虽然幸运先生的用词很……

L36 楼主-----

 

回复L6:我第一性别是女性,第二性别是omega谢谢,不要随意叫一个淑女汉子。

L37 楼主-----

 

勇气可嘉啊姐姐!

L38 ------

 

不过这年头的omega喜欢那个谁的真的好多,那个谁怎么就有这么大魅力了?

L39 ------

 

我曾经见过那个谁干架,在飞鱼与酒里。我草,那真的是很猛!

L40 -----

 

快快快楼上快讲讲,如今见过那个谁干架的人已经不多了!

L41 ------

 

他目的性极强,即使后来发生那么多事都没有阻碍他要收集情报的想法。


他最开始进来的时候点了杯啤酒,他应该不是海上人,至少没有在海上有长时间居住,不然谁会点一杯陆地特产的酒呢。我从最开始就注意到他了,毕竟他穿的真的很帅,也可能是他气场很足的缘故,反正就是很帅。


然后伍迪就过去拉他去幽灵船,其实就是骗局,即使有也是那四王七将军的囊中之物。

我当时还想,嘿,又一个看上去很聪明的人要上当了。

L42 -----

 

莫非楼上是断文序列的天使?

L43-----

 

我草楼上怎么在这段了啊啊啊本强迫症真的很难受!

L44-----

 

qaq我也想见那个谁,L41是什么绝世好运

L45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

然后谁能想到,那个谁理都没理这茬。当时我就觉得,此子绝对成大器!

然后“海雕”就来了,是骗吃骗喝的,当时“海雕”还是非常嚣张的,毕竟他给自己做的设定真的很厉害,那可是“地狱上将”啊!


然后那个谁连看都没有看他,就冷冷地问了句,为什么不直接抢。

我当时也在想,为什么不抢啊?


我还以为那个谁是在提意见,没想到!下一秒那个谁就把枪塞“海雕”嘴里了,直到打趴在地,动作一套行云流水我天,帅炸我了!


我不得不承认,我作为一个alpha当时都有些心动了。

L46 -----

 

他真的,太理智了这个人,虽然很疯狂,但冷静理智的时候真的很吓人!

L47 -----

 

我也是!我也是目击证人!所以我非常能理解为什么那么多omega都喜欢他了,因为他真的是很帅啊!咱不说长相,那股冷峻的气质,谁不爱啊!写在小说里真的是妥妥的万人迷!

L48 -----

 

呜呜呜这就是我爱这个人的原因呜呜呜可是我压力真的好大,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omega,我只有皮肤白长相萝莉信息素清丽能算得上是特点

L49 楼主-----

 

我草,楼主我的理想型啊!楼主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啊!

L50 -----

 

呵呵,又是因为那个谁。我上个心动对象就是因为那个谁跟我闹掰,我前女友也是这样分手的。那个谁是存心跟我过不去吗。

L51 -----

 

不过那个谁的第二性别到底是什么啊?尽管我们都默认他是alpha。

L52 -----

 

不知道诶。但是他是alpha这件事不是世人皆知的么?beta的话那就太恐怖了吧?

L53 -----

 

不知道这事是因为没有人闻到过他的信息素。他从来没有泄露过自己信息素哪怕一点,不会是狼鱼味的吧?那就更恐怖了妈耶,身体和气味上的双重打击啊

L54 -----

 

楼上不要诬陷我男神!他是玫瑰味的多好,虽然也未尝不可。

L55 楼主-----

 

信息素这玩意不是跟个人性格和爱好有关的吗?疯狂冒险家?玫瑰味?楼主你怕不是在做梦

L56 -----

 

怎么啦!疯狂冒险家就不能懂浪漫了吗!

L57 楼主-----

 

你们说的是斯帕罗先生?


我们家曾经和他有过一阵子共处时间。他是个很有礼貌的绅士,也是个非常厉害的冒险家,他对孩子们很友好,甚至是很风趣,几乎无所不答,因此我的孩子们非常喜欢他。


我听我的女儿说,他讲话很有意思。他曾经在夜里和我们当时的保镖一起狩猎鱼人,然后一起享用宵夜时讲到了海上宝藏,在问到想用巨款做什么时候,他并没有像其他两个人似的,想要好的生活,而是说,他会告诉自己不要做梦,快快醒来。


当我的女儿讲到这里的时候,她弯下腰一点也不淑女的笑了很久。

L58 -----

 

这…真的是一个人吗

L59 -----

 

我酸了,我也想做这个女孩

L60 -----

 

太温柔了吧这个那个谁

L61 -----

 

呜呜呜我做梦都不敢想我男神居然会这么温柔,我酸的透底

L62 楼主-----

 

原来我追求失败的原因是我不够年轻吗呜呜呜

L63 -----

 

楼上好像有故事?

L64 -----

 

当然有啊!


我对那个谁一往情深,好不容易拦下他后,我用我通常都很实用的可怜法试图打动他,因为我相信不会有男人会拒绝一位美丽悲伤的omega女士,我甚至都冒着临近汛期的危险释放信息素,毕竟我的信息素比较甜。


结果他不但没反应,反而更冷的问了我句,我有没有做过坏事。我当然没有!然后我就掉着眼泪说我没有。然后他就说,有这闲工夫不如去做慈善!

做慈善!?我当然知道附近开了家慈善福利院,但是!但是!他这个男人根本不按常理出牌!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走了……


但是我看的清清楚楚!他甚至在捂鼻子!

L65 -----

 

我草…

L66 -----

 

楼上上的,通过我对那家伙的了解,你那天晚上要是说了做过什么坏事的话你估计就活不过下一分钟了。

L67 LYDNC-----

 

这么可怕的吗……

L68 -----

 

是呢楼上,你要为之感到庆幸。

L69 -----

 

回复L57:那啥,我想问问他有什么喜好吗?qwq

L70 楼主-----

 

我,我也想知道!

L71 -----

 

一说我也好奇了,这个看起来除了钱什么也不爱的冷酷冒险家究竟喜欢什么。

L72 -----

 

但是我还是好酸那个女孩啊啊啊啊啊,他对小孩子真的好好!

L73 -----

 

回复L73:我的女儿今年十五岁了,不能算小孩子了。

L74 -----

 

诸位绅士小姐们!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L75 -----

 

楼上请发表你的演讲!

L76 -----

 

那个谁,会不会喜欢十五岁的活泼些的少女?

L77 -----

 

我草?我刚想说

L78 -----

 

那我十八岁还来得及吗……

L79 楼主-----

 

斯帕罗先生不是很喜欢喝酒,他更喜欢茶类,尤其是红茶,这是我女儿的话,她说斯帕罗先生在她面前除了红茶几乎没喝过其他饮料。


嗯,他对食品很有研究,有时候真的很像个专业的美食家。

斯帕罗先生的性格真的很不错,和他走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不过他本人也很年轻,目测也就二十五岁左右,这么年轻的年轻人,他为什么选择出海呢?


呵呵,说远了。


我女儿对神秘学很感兴趣,我和我的妻子都知道,斯帕罗先生是个非凡者,于是在斯帕罗先生在班西港把我们一家救出来的第二天,我的女儿想要去拜访斯帕罗先生,小姑娘想说些什么我也清楚,不过是想问问神秘学的事情。


过了一会我见她哭着回来了,抱着我哭了很久,我很诧异,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她不想再研究神秘学了,她不想这么孤独。

后来她跟我说,她感觉斯帕罗先生非常孤单,也有些悲伤,就好像一个提线木偶,如果没有一个终点呼唤着,就会一步也走不下去。

我曾经观察过斯帕罗先生,他经常站在甲板上,朝着西方眺望,虽然我也不知道他在看些什么,但是我认为,他的家乡大概在那边吧。


抱歉,说的有点多。

L80 -----

 

我突然感觉这个人活了起来…

L81 -----

 

对,不再像以前一样,只是个追求赏金的疯子……

L82 -----

 

他更像个活生生的人了

L83 -----

 

还是个牵挂着家乡的远行子,我哭了

L84 楼主-----

 

即使他还是很可怕但是呜呜呜呜

L85 -----

 

我忘了说。斯帕罗先生很宝贝一个铜哨,花纹古老华丽的铜哨,他看向这个铜哨的时候,眼神就会不自主的变得很温柔。可能是某个对他很重要的人送给他的吧。

L86 -----

 

???????????

L87 -----

 

??????变得怎么样?????我失控了导致看错字了吗??????????

L88 ------

 

失恋来的如此快?????我不信!这一定是他的家人送给他的!

L89 -----

 

qaqqqqq

L90 楼主-----

 

 

—————
全场最佳:阿兹克铜哨 

 

 

 

 

 

 

 

 

 

 

 

 

 

 

 
评论(17)
热度(3603)
  1. 共3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埃森同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