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会向?】愚者教会-1级封印物发现笔记(一)

#末日之后设定

#愚者女神旧日设定

#第一人称预警

ok?



前见(序) 后见(二) 

(-1—08) 



【请出示您的身份证明。】

 

 

 

 

 

【警告!警告!勿访问!不要继续!】

 

 

 

 

 

 

 

 

 

 

 

 

 

【身份确认成功。

 

 

 

欢迎您,尊敬的C会教皇冕下。】

 





记录人:K#h?r!w¥n.

 

途径序列:诡秘·学徒·漫游者


 

这是我跟着他进行寻找的第一天。

 

我们来到了…哦对廷根的黑荆棘安保公司【*数据删除*】,好奇怪的名字。这里已经是一片废墟了,原本的公司已经搬去了别的地方。

 

他轻车熟路的走到了原本休息室的地方。这扇门已经完全被石柱封住,他是怎么找到的?不可思议,他之前是不是来过?

 

不过这里的设施真的很齐全,什么棋牌都有,太棒了!但凡来到这里的人我觉得都会对此流连忘返。

 

他说这里之前是“黑夜教会”的某个据点。太棒了吧,这就是公务员的美好生活吗?说实话,我酸了,在来这里之前身为国企高干的我都没见过这么棒的休息室。

 

他好像很怀念这里的样子。他之前在这里呆过?我没敢问他,我一问他他就知道我在这了,好不容易才骗过他的。

 

我们来到了这里的查尼斯门,大门已经被摧毁的严重,不仔细看还真看不见这里有个大门。

 

我听他说,这个门里面之前是放封印物的。

 

我们进去了。里面的封印物早就被拿走了。也是,封印物的负面影响严重的很,不能放任放在这么暴露不安全的地方。

 

咦?前面有个杯子?

 

他很快速的走了过去,我也跟了上去。

 

我看了一眼标签,这里原本放着的应该是圣◾️◾️◾️的骨灰【*数据删除*】,此时这里放着的是一杯冰红…甜冰茶?

 

甜冰茶杯子里姿势很奇怪的挂着一只非常非常漂亮的绿色灵摆,银链子垂在杯子里,绿水晶垂在杯子外,好像在喝里面的饮料似的。

 

奇怪的很。

 

我看见他突然一愣,脚步快速的移动到杯子前,他颤抖着捧起杯子里的绿色灵摆。

 

我只看见过他流泪三次,第一次是在我们相遇的时候,他抱着我,眼泪落在了我的脖颈里,泪水炙热的温度是我永生难忘的。

 

第二次是这次,他捧着绿色的灵摆,喊了两声某个人的名字。

 

“伦◾️◾️?伦◾️◾️!”【*数据删除*】

 

灵摆完全没有反应。

 

我看见他捧着灵摆,将它尽力贴在胸前,他无力的跌跪在地上,从无声的落泪到绝望的哭嚎。

 

我永远忘不了这么绝望的哭声。

 

他冷静了一会,小心翼翼的将灵摆放入距离心口最近的口袋里,然后端起杯子,尝了一口里面的甜冰茶。

 

“过期十年了。”他肯定道,坚定的语气让人挑不出毛病来。

 

我稍微占卜了一下,刚好十年,不多不少。

 

老乡,nb。

 

我解除了隐秘,但他似乎并没有很意外。

 

他笑着看着我道:“我就知道你会来。”

 

我哼哼两声,将这本记录笔记丢进只有我才知道的安全屋里:“毕竟是老乡。”

 

他没有再问我什么,比如我为什么要来,我来干什么。

 

过了一会儿,我才听见他的声音。

 

◾️◾️◾️【*数据删除*】,当你看向如此富有生气活力的城市时,你大概是想不到,那场几乎灭顶的灾难只结束了十年。”

 

他温柔地抚摸着心口的灵摆,如是这么对我说道。

 

 

“所以,这个应该叫什么?”

 

“Leonard?不了…我不想…诗人同学?不,这并不是他…我的星星?我想我或许配不上如此耀眼的不会写诗的星星…”【*数据删除*】

 

他絮絮叨叨着,我的不断的跟着他的话语记录着,结果光在姓名上,我就划了三个删除横线。

 

“拉文尔灵摆。就叫这个。”

 

良久,他才这么跟我说。

 

“不改了?”我赶紧记上,抬头看了看他,担心他还会再修改想法,“编号?”

 

“-1—08,拉文尔灵摆。”他的声音里充满了不容置否的坚定。

 

我不太明白。

 

“它是第一个被发现的,为什么要08而不是01?”

 

他愣了一下,转而摆弄着手中的灵摆,他的声音低沉而又温柔。

 

“因为我是开始,开始总是跟结局在一起。”

 

身边锋利的剪刀在他手上划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血液一涌而出。我的剪刀!怎么在那!

 

我慌忙站起来,道着歉,想要拿走剪刀。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

 

血液滴到灵摆的绿水晶上,突然的发出一道光,一个人类的投影出现。

 

这个投影人是非常俊美,尤其是他那双绿色的眼睛。

 

我看见他微笑着看着我对面的◾️◾️◾️【*数据删除*】,伸出了双臂。

 

“嘿,克◾️◾️【*数据删除*】,好久不见。”





「-1—08收容成功。」



——————————
遇事不决,数据删除!








 

 

 
评论(17)
热度(4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埃森同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