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会向?】愚者教会-1级封印物档案(一)

#大量私设

#算是塔罗会中心向吧?

#又不知道该怎么打tag了

#有参考scp

#ok?


后见(-1—03、-1—04) 




【公共资料】


 愚者教会有八个特殊的封印物,被新定义为-1级。不是因为这八个封印物有多可怕,只是因为这八个封印物是由他们的神灵——愚者先生直接保存,直接命名,不放入库中,可以使用,但是只有愚者神降时才会使用,甚至连探测负面作用也是由愚者本人实验。保密状况与0级一样。




【请出示您的身份证明。】

 

 

【警告!警告!勿访问!不要继续!】

 

 

 

 

 

【身份确认成功。

 

欢迎您,尊敬的C会教皇冕下。】





项目名称: Audrey【*数据删除*】/正义小姐【*数据删除*】/洞察者的面具【*数据删除*】/心理面具

 

权限等级: 5级

项目编号: -1—01

项目等级: 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

该封印物并不需要很特殊的收容空间,只需要把她放在一个华丽的,有绿宝石、软垫、天鹅绒毯子的首饰盒里即可,必要时,可以在壁上绘画金毛猎犬的影相,或者与金毛猎犬放在一起。

 

描述:

-1—01是一面小巧精致的银色半脸面具,有极其微弱的活性,在产生副面效果的时候才会显露一点点。在眼睛的地方是两颗绿宝石。-1—01极其柔软,可以随意折叠,并不用担心眼部的绿宝石会掉下来,它似乎是与这面面具是长在一起的。

 

能力概述:

-1—01被戴上后可以感知所有人除神明的心理活动,并且对之可以产生影响,由使用者的想法决定。可以对任何心理疾病进行治疗。可以自主进入区域目标的心灵海域,并且摧毁他们。可以以心理暗示的方式暗示对手已经丧失攻击能力而取得胜利。可以完全催眠目标。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进行空想,这其中包括人类。可以强化使用者的身体,可以部分龙化。

安全时间为三小时

 

曾经有人试图对其进行损害...哭泣...将脸撕开...无自我认知...我是谁?...我想...【*数据删除*】

 

影相数据:

 

受验者戴上-1—01。

 

-1—01并不适合受验者的面部结构,但是仍然极其完美的贴合上了。

受验者:L(序列八非凡者)

记录者:K(xulie;lin?#飞&put!busoy)

地点:某加固透明收容所

 

L:(极其愤怒,拍着桌子)你居然是这样看待我的!我不过是做过一些事,况且我已经在狱里待了那么久了!

K:不,你先冷静下来。你有什么感觉吗?

L:什么感觉?我感觉你有病。

K:(警告似的敲桌子)你知道谁在外面的。

L:不,这位非凡者先生,我的确是在说真话。(抬起手)你这样会不会感觉好一些了?赞美愚者。

K:似乎是轻松了不少。

L:(手上突然出现个苹果)看!

K:这个已经被挑明了,空想的能力。


(闲聊,内容围绕心理与贵族

 

L:(突然落泪,以蛮力撕扯面部,但是并没有摘下-1—01)不!不!我是谁!我是谁!我是我,不!你是我!不不!我到底是这个屋子,还是这个屋子是我!我是什么!

K:你先冷静一...(被打断)

L:我!我在和我说话!这究竟是什么!野兽!都是野兽!'我'?这是什么意思,外面的'我','我'是什么意思,不,为什么我会说'我'这个字,不对,不对...(已经将鼻子撕开,但是似乎并没有任何感觉)

L:(做出女性提起裙摆模样,微笑)下午好,先生。(突然转换为惊恐表情)不!这不是我!(焦急的将手放在隔离网上,手上的龙鳞已经清晰可见)爸爸妈妈和哥哥们还好吗!苏茜!苏茜!苏茜!!!

(*记录:受检者L从小就是一个孤儿,并且极其不合群,经背景调查,受检者L从未认识过一位名为'苏茜'的人或物。)

L:(将脸撕开,捧着另一半脸企图将其立起来,微微弯腰,和原本眼的部分对视)你好,'我',从此你就是我了。(企图离开)

L:(突然痛哭)不要死!不要!不要!(-1—01从受验者面部掉下来,受验者死亡。死因存在失血过多,疼痛死亡,猝死,脑死亡,内脏严重受损,服用过多魔药失控而死,暂未定真正死因。被撕下的脸部正在生长新的脑部,因为本体的死亡而停止。)

:(解除隐秘,叹气)把Audrey小姐给我吧。没事了,没事了,他们很好…(捡起-1—01)【*数据删除*】

 

【*数据删除*】

 

负面作用:

会使使用者产生强烈的自我认知错误,认为每个人都是自己,自己是每个人,从而导致精神崩溃。不管是什么家庭背景,会认为自己有父母两个哥哥和'苏茜'。会产生性别认知障碍,认为自己是位女性,谈论大多围绕在贵族与心理。会试图将自己的财产交给周围自己认为没钱的人。会疯狂的撕扯面部,将撕下来的脸放下,与之对话,认为半脸是自己,然后本体进行逃跑。会突然精神完全崩溃,-1—01自主从使用者脸上掉落,此时使用者会完全死亡。非凡者与普通者同样。

 

解决方案:

愚者先生可以亲自摘下面具,或者在身旁放一只金毛猎犬可以延迟负面作用的发作。

 

-1—01由愚者先生亲自保管,亲自使用或者陪伴使用者。

 

项目等级:Eucild【*数据删除*】

项目等级:Safe

 




 

 

项目名称:Alger【*数据删除*】/倒吊人先生【*数据删除*】/天灾的喉咙【*数据删除*】/死亡之歌

 

权限等级:5级

项目编号:-1—02

项目等级:Eucild

 

特殊收容措施:

-1—02需要放在一个小型有教堂模样的老式三桅帆船上,并且放上代表教皇的一系列物品。需要三四个水手打扮的人时刻守在附近。

 

描述:

-1—02是一个深蓝色的假领,较为粗糙,由水草和深蓝色人类非凡者发丝制成,十分坚固,但是每个材料都很脆弱。可以沾水沾火,并不畏惧风,不受自然环境影响。

 

能力概括:

-1—02可以发出令人产生负面影响的歌声,借此控制对方。没有活性。可以引发天灾,不限于海啸天火飓风。身体轻盈化,可以随着风移动,在海洋上有绝对优势,绝对臣服于愚者教会。

安全时间为一小时。

 

影相数据:

受验者:S(序列八非凡者)

记录者:K(xulie;lin?#飞&put!busoy)

地点:某岛屿

 

受验者S将-1—02戴在脖子上,蓝色的发丝蠕动,扎入S的脖子里,但是S似乎并没有任何感觉。

 

(S暴躁的拉开椅子)

S:教会里哪个提出的这个想法,来这个**的地方?

K:S,请你放平心态,这里...(被打断)

S:(狂躁的猛烈敲击桌子)**心态呢?啊?来这个地方谁心态会好,啊?什么玩意,*!

S:(更加激动)说啊!!!哪个做的这个决定!他老子我从这回去就他这个**!

K:(扶额)是愚者先生的意思。赞美愚者。

S:(呆滞,本能将手放在左胸心口)赞美愚者。

(平静交流一小时)

S:(狂怒,疯狂抓脸)你们要害我!凭什么!你要害我!你要害我!我一定会比你职位更高!你要害我!

K:不,我!(被打断)

S:你绝对要害我!(声调逐渐歌咏化,发出不知名的滋滋声,如同坏了的机械。蓝色发丝逐渐往上蔓延,五官开始模糊)

S:放我出去!(五官已经完全消失,脸部变成银色不知名物体。身体随着风向移动)

(S的嘶吼无法完全辨识,通过只言片语分析,是阴谋论与其对应解决方式。S开始撕腹部的衣物。S腹部的衣物被撕开。S开始撕扯腹部肌肤。S腹部被撕开。S往外丢内脏。S死亡。)

:(解除隐秘,叹气,解下-1—02)冷静点,倒吊人先生,是我。(-1—02逐渐变回原状)

 

【*数据删除*】

 

负面作用:

情绪狂躁化。过度追求权利与地位。思维变的过度警惕,过度被害妄想,认为身边所有人都在对自己阴谋论,目的是杀死自己。语言能力不受控制,具体表现为语言歌咏化且大声讲出周围人将如何杀死自己然后说出解决方式。面部会消失,取下来的银色不明物品经检验为-1—02.A,-1—02.A存活时间为三小时,具体能力参考-1—02。使用者后期会撕开自己腹部,并且将内脏丢出去,最近距离为五米,从而造成使用者死亡。非凡者与普通者同样。

 

解决方案:

愚者先生亲自解下,或者愚者先生的纸天使包裹使用者,从而使-1—02解落。

 

-1—02被愚者先生亲自保管,亲自使用或者陪伴使用者。

 

项目等级:Eucild【*数据删除*】

项目等级:Safe



——————————
或许我想表达的已经非常清晰了,关于-1—01和-1—02究竟原身是谁的问题。


名词解释:

C会:愚者教会的特殊组织,全称为「Chuanyuezhe-HOMETOWN」,加入条件未知。


对了,这个乱码【xulie;lin?#飞&put!busoy】需要解释吗?


针对乱码【xulie;lin?#飞&put!busoy】的解释:

xulie=序列

lin?=零?

#飞=fei=非凡者

put!=普通人?

busoy=不=都不是

总结一下意思就是:序列零?是非凡者。不对,有普通人的性质(周明瑞),不,都不是(愚弄权柄+这个记录员并不是人)


所以,K是什么大概就很明确了吧?





 

 

 
评论(31)
热度(1253)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埃森同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