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克】达尼兹觉得自己报仇的机会来了(中)

#是之前的相同梗

#还是老套的旧日设定

#该知道的都被知道了

#愚者马没掉

#ok?



前见(上) 






邮轮。

 

在这位神使先生还是那位千镑海盗的时候,不少来这片海域。

 

这里的海并没有其他地方的那么幽深可怖,翻滚起的海浪卷着白色的泡沫,像是一个吃人的怪物。这里是真正的清澈蔚蓝,是旅客们的梦想之地。

 

这里纯净,浪漫,没有遭受一点一点污染。可以说,是仅此卧室里的床最令人放松的地方。

 

焦黄色眉毛的男人抱着一个看起来也就八九岁的小孩站在甲板上,他表情僵硬,似乎在忍耐些什么,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

 

达尼兹用了一下午的时间接受了这个小孩不是格尔曼的孩子的事实。

 

因为这个小孩就是格尔曼本人。

 

这个乖巧可爱的小孩,是格尔曼?

 

或者说,这个疯子小时候居然这么听话?

 

达尼兹认为这个事实还不如这个小孩是格尔曼的小孩令人更容易接受。

 

大概是睡久了腿麻,也可能是虚弱。穿着因蒂斯皇家出品小短裤的小孩安安静静的抱着神使的脖子,窝在温暖的怀里,不是很清醒的眯着眼。

 

“哥哥,你好像有些害怕我,”小孩的声音有点郁闷,本应清脆的童声稍显沙哑,小克莱恩尽力收敛着自己声音中的疲惫,让它听起来更加有活力,没有那么死气沉沉,“我做了些什么吗?”

 

达尼兹手一抖,险些将这位未来的疯狂冒险家丢到海里去。


他!他叫我哥哥!

 

他,他不但身体回到小孩,甚至连精神和记忆也!

 

那序列是不是也……

 

猎人途径的勇敢突然占领了神使先生的全部大脑。

 

小孩惊呼,更加抓紧了达尼兹的衣领。

 

他不再抱着神使的脖子。


他好像不太喜欢我。小克莱恩有些委屈地撇撇嘴,顺着男人脑后,望向了西方。

 

或许那边是自己的家乡。

 

克莱恩突然有了动力。他想回家,并且他一定要回家,在这里没有人喜欢他,或许到了家就好了,家里有爸爸妈妈,说不定还会有一只猫……

 

“这位先生,”一位女士将达尼兹从因蒂斯飘到拜朗再飘到鲁恩的思绪拉了回来,她的声音极其不满,“您作为父亲,孩子脸色那么难看,并且看着都饿了,你怎么就还看外面呢?真是!”

 

女士嗔怪看了一眼仍然呆滞茫然但是手忙脚乱的先生,带着怜悯的眼神看着小克莱恩,叹了口气朝着自己的家人走去。

 

“多漂亮的孩子,可惜了跟着这样的爹…”

 

 

 

 

“格,格尔曼,你想吃什么,自己点好了!”

 

达尼兹将菜单塞给对面座位的小孩,有些不自然的将手放在桌子上,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心虚。

 

狗屎!天使不是不需要吃饭睡觉的吗!

 

等一下。

 

达尼兹看着对面的皱着眉头的小孩,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

 

他,识不识字?

 

“你是不是不认识上面的字?”达尼兹小心翼翼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他丝毫不认为自己对一个小孩战战兢兢有什么不对。

 

“我认得。”克莱恩抬头,用打量怪物的眼神看着达尼兹,“为什么还会存在六岁以下的儿童不识字的现象,儿童福利院不是有这个课程吗?”

 

达尼兹感受到了久违的压迫感。

 

他到底是不是小孩子心智!狗屎,哪有小孩子关注这个的,小孩子难道不应该只关注吃喝玩乐的。况且这种事情不是只有那些教会或者贵族才会考虑的吗!他现在只是一个八九岁的孩子啊!

 

“哈哈…所以你想吃点什么?”达尼兹伸手擦了擦额角不存在的冷汗,打了个哈哈尴尬的圆了场。

 

“冰红茶和苹果肥肉馅饼,可是我看了一圈都没有。”克莱恩的声音丝毫没有掩饰失望,他甚至将失望与疑惑挂在了脸上,“不应该,我记得很常见的。”

 

“这是什么?”达尼兹呆滞。他怎么说也在海上呆了十来年,不管是真实的美食还是传说中的美食,他都有了解。

 

可,这什么冰什么茶,苹果肥肉馅饼,这是什么啊?

 

“嗨,格尔曼,你想说的是不是甜冰茶和迪西馅饼?”达尼兹尽力转动自己并不灵敏的大脑,搜索着类似产品。

 

“那就是吧。”克莱恩放下菜单,表情带着明显的遗憾。

 

 

 

 

 

“小先生,您好。”度假海岛上,一位化着滑稽小丑妆容的绅士手里抓着氢气球和一簇盛开着的阳光般的塞维亚菊,笑容灿烂的蹲在克莱恩的面前,“今天是罗塞尔大帝定下的节日,是全体儿童共同的节日。节日快乐小先生,祝愿您的未来如同现在一样没有沉重的负担,自由且快乐。”

 

他将一个气球与塞维亚菊塞进克莱恩的手里,笑着摸了摸小孩柔软的发丝,转身走向了其他的小孩。

 

收到礼物的小孩们有的激动的尖叫着,有的大声的笑着,有的搂住小丑的脖子,在满是油彩的脸上落下了最纯真的吻。

 

克莱恩拿着气球与花,沉默着站在原地,半晌才呢喃出声。

 

“谢谢…”

 

他突然红了眼眶,豆大的泪珠啪嗒啪嗒的掉下来。小孩子向来不善于收敛眼泪,即使他有多谨慎小心。

 

“格尔曼,你,你,”达尼兹突然慌张起来,他蹲下身,与小孩平视,用粗糙的指肚抹着小孩的泪珠,“你,你不要哭啊,要是不喜欢大不了就不要了,不是嘲笑你现在年纪小,你,你别不高兴啊……”

 

“没有,”克莱恩吸了吸鼻子,他抬起头,微笑着看着面前的神使,将塞维亚菊贴在胸口,“我很喜欢,我也很开心。”

 

“完全可以祝我节日快乐。我的年龄刚好适合这句话,不是吗?”

 

克莱恩顽皮的眨了眨眼,尽管他的眼角还是红的。

 

 

 



——————————
我来稍微解释一下,关于克莱恩的语言问题。


此时的他是各个时段的揉捏体,就是,周明瑞时期(指冰红茶),克莱恩时期(指识字),道恩与格尔曼时期(指儿童福利院),我也不知道什么时期(指西方的家并且还企图回去)


他只是想法做法什么的比较小孩子。嗯…大概就是这样。


恭喜达尼兹先生喜当爹!




悄悄地,来一波群宣。


1104602349,魂穿者迫害协会。暗号:晒诡不用翻


进了里面去,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呼唷!超喜欢在里面!










 
评论(24)
热度(117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埃森同学|Powered by LOFTER